教會家書
2013-04-06 四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一連串的受難日和復活節聚會很快便過去了,同樣地連續幾日的復活節假期也結束了,祈望弟兄姊妹的身心靈在這段時間中,能在不同的聚會和假期中得到休息、反思和重整。這個星期禽流感 H7N9 型在國內上海、江蘇和浙江地區突然爆發,也再一次提醒我們要小心我們日常的生活,和留意我們日常的生活型態和善用我們的生命,更加要好好管理上帝賜給我們原是美麗的大地。
  「上帝賜福給他們,上帝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這地,治理它;要管理海裏的魚、天空的鳥和地上各樣活動的生物。」 創世記 1章28節
  除了在國內出現了禽流感問題,這個星期在香港也發生了葵涌貨櫃碼頭工潮事件,也提醒我們作為上帝兒女應有的關心和責任,工潮本身當然是一件複雜的社會問題,牽涉到經濟、政治和勞工應有的保障和福利問題等等,但是工人當得的工價是不應被剝削和強奪的,正如舊約聖經的教導:「不可欺壓你的鄰舍,也不可搶奪他的物。雇工人的工價,不可在你那裏過夜,留到早晨。」利未記 19章13節,祈願這次工潮能儘快得到完善的解決,一班勞苦的工人也能爭取到合理的回報和待遇。
  2012年的赤字奉獻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後,已得到弟兄姊妹積極和熱心的回應,現收到目標的一半約十二萬元,盼望在弟兄姊妹繼續努力下,能在四月內達成目標,讓我們能一起同心合意的事奉主。
  「還有一點:「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各人要隨心所願,不要為難,不要勉強,因為上帝愛樂捐的人。」哥林多後書 9章6-7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