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3-01-03 一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記起小學讀書時經常聽到對時間的描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實在過得很快,2013年不知不覺間已悄悄來臨了,我們是否已經預備好迎接新的一年,或者我們還遺下了甚麼給 2012年...... 回顧過往一年,不知道我們對自己生命的成長有沒有甚麼感想和反思,整體來說是覺得進步和提升,或是停滯不前甚至退步。我想無論我們是在甚麼境況,重要的是我們有沒有敏銳的屬靈觸角檢察到自己的光境和所面對的困局!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基礎,竭力進到成熟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懊悔致死的行為、信靠上帝、」希伯來書 6章1節2013年是亞斯理堂成立五十週年的重要時刻,一方面我們為到過往五十年來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為亞斯理堂打下的根基獻上感恩,另一方面,當堂會邁進新的歷史階段時,弟兄姊妹對自己和堂會有沒有新的計劃和期望?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建立和深化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是在這階段中重要的方向和目標,祈願我們在堂會中一同努力建立一群屬天的大能子民,在我們的社區中為上主作美好的見証。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導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世代的終結。」 馬太福音 28章19-20節
  在新的一年中,因著堂會宣教和牧養的需要,更感謝主的恩典和帶領,讓本堂能建立一隊前所未有的完整同工團隊能彼此配搭事奉,但是因著同工人手的增加,與此同時,堂會在財政承擔上有更大的需要,堂區領袖們懷著戰兢和信心,通過了今年約有五十萬元赤字的財政預算。所以,祈盼弟兄姊妹們能按著聖靈的感動,除了積極回應事奉上的需要之外,更加在金錢上能熱心的奉獻,讓我們的家不單祇不會缺糧,更能超過我們所想所求!
  「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瑪拉基書 3章10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