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2-12-01 十二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蒙福、聖誕平安!
  今主日是將臨期的第一個主日,再過幾個星期聖誕節很快便來到,不知道弟兄姊妹預備好迎接耶穌基督的降生沒有?
  耶穌基督的降生是普世歡騰的日子,但是在我們今日忙碌雜亂的生活中,我們有沒有機會安靜下來,再一次想想普世歡騰背後帶給我們真正的意義是甚麼?
  耶穌基督降生的重要意義是他道成肉身來到世上,捨棄應有的尊貴,謙卑的降生在馬槽中,在我們今日生活在經常強調追求卓越和力求表現的年代中,耶穌基督的榜樣便如一道明光,在黑暗中給我們照亮和指引我們應走的路途!
  生命中充滿著柔和謙卑屬靈素質的積極意義,是因為他能帶給我們和諧平安的人際關係和心境,在今日人與人之間充斥著你虞我詐的困境,很多時都是因為我們「自卑」和「自大」的表現所帶來不安和負面的結局。
  所以,當堂會預備慶祝主耶穌基督降生而為弟兄姊妹安排不同的聚會和活動時如 12月23日聖誕暨洗禮崇拜、12月23日聖誕暨洗禮崇拜後的中午聚餐、24日晚上的平安夜崇拜和之後的荃葵區教會聯合報佳音活動,和接著於2013年1月11日開始的第二屆啟發課程。一方面祈望弟兄姊妹能積極和熱烈的參與,另外,更求主幫助我們能夠明白每一項聚會背後的意思,更加藉著這些不同的聚會,讓更多未信的朋友能認識耶穌基督的救恩和降生的意義!
  當然,也祈盼弟兄姊妹能為同工們在這充實和忙碌的十二月中,能有健康的身心靈和同心合意的事奉!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向我學習;這樣,你們的心靈就必得安息。」馬太福音11章29節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和帶領,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