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2-08-30 九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九月是一個令人感到興奮、矛盾和期待的月份,因為漫長的暑假即將結束,新的學年快要來臨。莘莘學子一方面懷著興奮的心情期待著新的學年、新的課程,升往不同學習階段的學生,還有機會認識新的環境、同學和老師;同時間也因為面對不同學科學習的功課、考試和無比的壓力,心裡感到莫名的矛盾!
  屬靈生命的成長也好像讀書一樣,他不單單是一個漫長而持久的學習歷程,更需要我們終身不斷的追求和尋索。當我們檢察現有的屬靈生命狀況時,不知道你有甚麼樣的感覺?
  停滯、落後、麻木、尚可、滿意或是努力追求是你的答案!每個人屬靈生命的成長無可避免面對著有高有低或是此起彼落的掙扎,重要的是我們是否知道自己在那個位置和抱著甚麼樣的態度面對。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基礎,竭力進到成熟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懊悔致死的行為、信靠上帝。」希伯來書6章1節
  2012年不經不覺已過了三份二的時間, 不知道我們有否向著已定的屬靈目標前進,但願弟兄姊妹們能好好把握今年剩餘四個月的時間 --- 122天、2,928小時、175,680分鐘和10,540,800秒,但願我們能善用今年餘下的一分一秒,讓我們的屬靈生命能彼此建立,更讓我們的屬靈生命蒙上主祝福,也能成為別人的祝福,阿們!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 3章13-14節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