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0-12-25 迷失中被找回來 唐楚峯弟兄

  我很開心可以和各位弟兄姊妹分享我信主的經歷,更加感恩的是上帝賜與我可以在聖誕日進行堅信禮,今次的堅信禮對我來說有著深層的意義。
  我返教會已經有9年,由細到大,我一直都是跟從爸爸媽媽每個星期日都回來祟拜,我曾有想過我每個星期都回來有甚麼意思呢?我心裡有不少的抱怨,但畢竟年紀小,所以別無他法地回來了。那時由於年紀太少,所以成人祟拜對我來說未免太悶了,所以我被邀請到「彩虹天地」。那時我剛剛接觸到上帝這位真神,也學習祈禱,雖然對我來說禱告只係一件例行的公事,但時上帝已在我身上播下種子了。
  到我升中後,也因為家裡的自主權較大的關系,我可以自行決定返教會。所以當時膚淺的我決定離開上帝,因為我根本就不認識祂,甚至連祂是否真正存在我也有所質疑,我的信仰開始動搖的時候,上帝來到我的身邊呼召我,把我從迷失中給找回來,賜與我新的生命。
  上今次的洗禮班,令我得著不少,但對我來說今次洗禮的意義可謂非常重大:
  第一:牧師曾說過我們願意作主的信徒,也同樣地意味著我願意與基督同死,也因死了以後,罪再也不能作我們的跘腳石,再也不能把我們從耶穌身邊拉走。
  第二:於聖誕日受洗,也同時意味著我和一班受洗的弟兄姊妹們如今已和耶穌同釘於十字架上,罪都給赦免了,並與耶穌一同復活,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最後,我在這裡要引用牧師要我們用作儆醒的三條問題來作總結。就是「你信的是甚麼?」「為甚麼要信?」以及「如何去實踐你的信仰?」希望這三個問題同樣可以提醒大家在信仰的路上不致偏離。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